俊文樂器於1995年成立,是香港主要的弦樂器生產商和西洋樂器批發商。本公司一直以專業制造提琴而見稱,相繼創立和收購了多個歐美的弦樂器品牌,如SCHOENFELD、VIF、GEMSINO、MASTRO、SIR、MEHTA等;現時俊文樂器的代理商及經銷商已遍布世界各地,超過百個國家和城市,如德國、法國、意大利、英國、瑞士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土耳其、埃及、希腊、美國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中國、澳洲、日本、星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韓國和越南等國家,以及台灣和澳門等城市。
由於配合公司整體業務發展,俊文樂器也代理海外樂器及配件的品牌業務,以「匯聚全球優質品牌,締造完美音樂空間」作為口號,嚴格挑選國際優質的樂器產品,邀請加盟成為我們俊文樂器的供應商,大大滿足了衆客戶的需求,現時代理的品牌已包含各類弦樂、管樂、敲擊樂、鋼琴、豎琴、結他、電子音樂及各樂器配件產品等等,品牌包括TOKIWA、CHERUB、MELODY、THOMASTIK-INFELD、Bam、PIRASTRO、AUBERT、JOHN PACKER、STERLING、CarolBrass、MANHASSET、Horngacber 、Everest Rest等等。我們深信,擁有優質的產品,才是一個企業生存的硬道理,只要堅持著”質量第一.信譽至上”、“ 正品正貨 ”的經營理念,才能得到顧客們的贊美和愛戴。